close

現在的你,對於「單身」現況感到焦慮嗎❓
不知道自己內心「糾結」的問題是什麼嗎❓
或是,想知道「異性」的心裡都在想什麼嗎❓

如果你正單身,又剛好有以上的疑惑…
讓《Allen 老師》幫助你發現自己內心底層對愛的真實需求吧!

Allen 老師將用OH卡進行【個人潛在性格分析】,以及根據過去感情所遇到的狀況【分析問題原因】並【提出改善建議】,甚至進一步告訴你【異性內心的想法】,提供更【適合你的兩性互動方式】,幫助你找到自己,也找到愛情!

從挑選卡片的片刻起,你就選擇了接觸某個部分的自己…

透過「OH卡」更了解自己、知道自己適合的擇友方向、釐清自己在愛情關係中最重視的需求、如何增加與調整自己愛人的能力。

在愛情來臨之前,讓自己先準備好迎接幸福!

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

💟【OH卡】是什麼?💟

OH卡是由88張圖卡與88張字卡組合而成。作為一種「自由聯想」及「潛意識投射」的心靈圖卡,可以激發創造力和想像力、提升直覺力、增進與自己內心的溝通與連結。

「圖卡」代表的是這件事發生的過程,「字卡」代表的是你對這件事的感受,協助我們看見解決問題的多種可能性,療癒身、心、靈多個層面,讓生命重建、蛻變、成長!


💟透過OH卡,說不定能為你解答以下問題💟

👉【關於我要什麼?我期待什麼?】

『當愛情來的時候,我真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嗎?』
『談戀愛的時候,和成家的時候,我要的伴侶有什麼不同?』
『別人都說經濟基礎很重要,我不這麼認為,那我最重視的是什麼?』
『別人都說找丈夫不要找帥的,可是我就是受不了太醜的,怎麼會這樣?』

👉【關於我有什麼?】

『愛的關係裡,我最吸引人的、最引以為傲的是什麼?』
『我知道我要什麼樣的伴侶,但是,我自己到底有好什麼東西可以給對方?』
『這麼多年孤單一個人,我可以補充或培養些什麼,讓我更有愛人的能力?』
『上一段關係讓我傷的很重,我可以改變些什麼,讓下一段平順些?』

💖此次課程會邀請 有多年婚戀諮詢經驗的《兩性戀愛專家- Allen老師》💖
利用牌卡設計遊戲,透過活動的設計,讓卡片輔助大家找到一些讓愛更美的路徑!

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

✵【活動資訊】✵
📌諮詢日期:即日起至8.31(六)
📌諮詢時間:【周四~周六】14:00~20:00
📌諮詢方式:採一對一預約制→每次1~1.5HR/人
📌諮詢地點:桃園新光大樓18樓(桃園區復興路205號)
📌參加條件:單身未婚朋友
📌特約優惠:女♀500元/男♂600元(原價1000元)
✦✦✦【特約同仁親人、朋友皆可適用】✦✦✦
※參加過好好玩2018年度活動可享免費預約諮詢※
📌費用包含:一對一專業講師費、牌卡諮詢費用

💌活動報名:https://goo.gl/forms/07ioy7kP9p8TvKe52


✵【活動特色】✵
(1)潛意識探索個人特質,讓自己更了解自己
(2)反映情感關係深層問題,解決感情關係難題
(3)提供一對一專屬諮詢空間,具隱密舒適的諮商環境

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

🔺活動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加入【布達熊幸福工作室 LINE@】🔺
👉 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ukt4701a
👉 輸入官方LINE@ID: 【@ukt4701a】
(領取活動優惠券★了解更多聯誼活動資訊)

arrow
arrow

   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